东京失zu少女

双leo之爱情保卫战

双leo之爱情保卫战

洗澡时突然想到的梗,大概就是一个小甜饼,果然北极圈cp让我上了头啊。

一如既往不要上升蒸煮。

66的沙雕芭蕾舞视频真的是,国欠diao系列啊!

相信我还是一个纯纯的小仙女!


背景是所有恋爱都被承认的时代!

食用时请勿带脑!!!



“欢迎来到由‘我追的cp全世界最甜’协会冠名、‘等我暴富我就让我cp铜矿’大力支持的《爱情保卫战》!”熟悉的声音响起。

“今天要来到的这对呢,也算是一对奇葩,反正也是会让观众恨得牙痒痒,多的我就不透露了,一起来看vcr!”

大屏幕,缓缓播放,是一个练舞房,一个纤细的身影在旋转着,然后响起了旁白,“我叫罗玉,是一名芭蕾舞老师!”

等到画面中出现正脸,“哇!”台下的观众都不自觉感叹,看身影大家就猜想会不会是一个美男,谁知道正脸这么好看。

底下窃窃私语,“不当明星真的是可惜了”,“一分钟,想要这个老师全部资料”,“不知道有没有对象啊”,“他今天来这肯定是有对象吧”,“但是万一是想分呢,所以还是有机会的!”

至于罗玉到底说了什么,观众,尤其是女观众根本没心思听,看脸都看不过来,哪有心思听内容。

“就知道你们喜欢长得好看的”,主持人早已熟悉这些观众的本性,“现在我们有请罗玉”,底下瞬间掌声如雷。

“主持人你好,各位老师好,大家好!”,罗玉有礼貌的和大家打招呼。

他一笑,底下更是一片骚动,现在女生是“地有多大产,人就有多大胆”,当即就有女生在下面喊“帅哥,看这!”,逗得罗玉又是展颜一笑,底下哀嚎声更大了。

“好了,好了,你们也收敛一点,人家罗玉今天来是解决情感问题的,你们要是有问题和他谈啊,也得等别人解决了之后”,主持人出来控场,然后示意罗玉可以开始了。

想到自己爱人,罗玉稍稍皱了一下眉,神色间带了些无奈:“刚才视频中也说了,我是一名老师,我的爱人是学生,今天来主要是想请各位老师帮忙,调解一下。”

“那下面有请吴砡上场”,主持人请出今天另外一位主角。

旋转台渐渐转出,吴砡出现在观众面前。

“果然好看的小哥哥都谈恋爱了”,这是观众第一反应,然后,“妈呀,这是什么神仙配对,锁了,锁了”,“好配啊,我脑中已经补文一万字了”,“我连他们以后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”。

自从同性恋合法之后,来上节目的同性恋人也不少,但是这对的颜值,不说后无来者,至少前无古人了。

“大家好,我叫吴砡,是罗玉的爱人,今年20岁”,到了台上的吴砡,先看了罗玉一眼,再接过话筒介绍自己。

看着自己小爱人上来后的罗玉,不自觉也露出了笑容,然后对于自己的烦恼,娓娓道来:“其实刚才vcr里面我也说过了,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,个人空间太少了。”

“哦?这句话怎么说?是觉得他太黏你了,耽误了你的工作,毕竟你们一个已经工作了,一个还是学生”,主持人向来都很贴心,问出了观众的心声。

罗玉摇摇头:“也不是粘我,就是很多事情他都会帮我做好,做饭、收拾房间这些基本家务就不说了,很多时候我出去比赛都会陪着我,若是可以,我觉得他可能会把比赛都替我参加了。”

“那倒不会,你喜欢跳舞,我也喜欢看你…….跳舞”,对于最后一句,吴砡反驳。

“最后两个字怎么回事,为什么断句要断在那”,“在哪跳,床上么?”底下观众已经无限联想。

“咳,收一下,我们是全民老少皆宜的节目”,主持人熄灭已经打算上路的车,扯回正题:“罗玉,你继续。”

不知听到底下哪句,如玉的耳朵泛起了明显的红色,垂下眼眸,不看吴砡,接着述说:“反正我就是觉得他太多心思花在我这了,而且他还是个学生,主要是学习为主嘛,我也担心因为我的事情影响了他。”

   听完罗玉的叙述,主持人转而采访吴砡:“吴砡,你还是个学生对吧?”

   “是的。”

“那你花这么多时间在罗玉身上,自己的学业怎么办呢?”

“我已经修完了大三的课程了”

“这,学业完了,你这面临着毕业,毕业以后的工作怎么办呢?”

“我学软件的,现在自己跟几个同学写了一个软件,正在创业中,已经拉到了融资,不出所料的话,不久应该会上市”。

 “哦,所以这是学霸间爱情,为什么要伤害我们这些贫民窟单身女孩”,“有钱又有颜,温柔又忠犬,这个设定真的不是小说情节么”,底下女生已经疯了一大片。

 “你没和我说啊?”罗玉听到这个消息很吃惊。

 “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,谁知道,先被你给了一个惊吓”,声音宠溺又无奈。

“额,两位,看我,你们是继续呢,还是现在进行最后一个环节牵手走人呢?”主持人很无奈,这算什么事,这两人果然就是来秀恩爱的。

罗玉不好意思,只是他突然知道这个消息有些震惊,不过还是:“继续,主持人,我其实只是想说有些事情我自己可以的,他不必每件事都为我做好,那样他也很累”。

“只要一有比赛,你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紧张排练,饭根本就不按时吃,有时比赛前一天你还会禁食,澳门那次表演过后差点晕倒,最后因为胃痛在医院里住了半个月,我食补了小半年才给你调整过来。”吴砡注视着罗玉,温柔开口:“你出去比赛,也不会提前查一下当地的气候,拉着行李箱就去,有次汇演,当地温度零下几度,你穿个风衣就去了,表演完过后感冒一个星期才好,现在你嗓子都还会不时咳嗽。”

 不等罗玉开口,吴砡又接着说到:“我知道可能没有我,你也能够生活,但是我照顾你,我很开心,看到你心无旁骛在舞台上发光很开心,看到你耐心为学生讲解‘延伸再延伸’也很开心,当然,因为你和学生肢体接触我也会吃醋,不过及时吃醋我也觉得很幸福。”

“那你什么时候,嗯,做你自己软件呢?”主持人看不下去了,决定为了自己的双眼冒着生命危险打断两人眉目传情。

“一个软件能花多少时间,其它的有另外几个兄弟负责,目前我只负责技术”,即使回答主持人的问题,吴砡的眼神也没有离开过罗玉。

主持人觉得只有自己被伤害很不平衡,所以决定多秀死几个:“那我们听一下我们曲老师怎么说呢?”

“其实能够看出来两个人是相爱的,今天站在这里应该还有别的原因吧?”不可能单纯就是为了秀、、、嗯,这个问题吧?

 “他啊,就是觉得我是学生,他是老师,觉得师生恋影响不太好。”罗玉还没说话,吴砡已经开口了。

“哎?你们不是一个是芭蕾舞老师,一个是在校大学生么?”离得近的一个观众发问。

“但是,就还是学生和老师嘛”,罗玉小声反驳。

“那我说提前毕业你又不肯”,吴砡显然知道爱人的纠结。

“那可不行,大学生活还是很美好的”,罗玉希望吴砡能够好好享受完,“那我可以等你毕业的。”

     “不行,我等不了。”吴砡坚决反驳。

    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底下的观众觉得,自己已经变成了粉红泡泡,飘满了整个舞台。

      “相爱本身是没有错的,之所以我们很多时候并不赞成师生恋是因为,很多学生在爱上自己的老师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分辨能力,大多都是未成年,有时候分不清是崇拜还是喜欢,很多时候也担心有心术不正的老师利用学生的不成熟心里引诱学生,从而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,伤害家庭,影响社会。至于两位,都是成年人,能够对自己的选择负责,而且本质上你两也不算师生关系。”

     “谢谢我们康老师的发言。”主持人心想,果然康老师才是真正在感情专家,都没有被狗粮噎到,“那下面请我们图老师说几句,我们图老师风格可是一直很犀利的哦”。

     号称一直很犀利的图老师,冷着脸看了半天,拿起话筒:“带上我的祝福,滚!”

     “咳咳,那个,果然是我们图老师的风格,我看两位也不需要丘比特问卷环节了,就请出我们的花童送上由我们‘我追的cp果然是真的’赞助的戒指吧”,主持人觉得丘比特问卷什么的,我们是真心不想要了。

      “等一下!”吴砡出声,从口袋中拿出一个丝绒盒子,缓缓走向罗玉。

      “天哪,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?”“今天吃了这辈子的狗粮”“两个人真的是般配死了,实名祝福”。

       吴砡单膝跪在罗玉面前:“本来是想等合适的时间再给你,可是我不想戴上别人的戒指,罗玉,你愿意吗?”

     “答应他”“答应他”“答应他”,底下观众异口同声,至于主持人想的“赞助商得罪了谁?”的想法,who care加上s!

      看着眼前的爱人,罗玉此刻哪还有什么心思想“过不去的师生恋的槛”,只知道点头,点头,再点头,然后,扑上去,拥吻!!!

    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5)